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21 06:00:00

教資會撐城大辦資助獸醫學士課程

分享:

教資會昨日表態支持城大在2019/20學年起,開辦6年制資助獸醫學士學位課程,惟仍有待政府最終批准。教資會主席唐家成(圖)表示,根據國際工作小組的檢討報告,將建議政府接納城大的提案,從2019到2022年的3年期開始,把獸醫學士學位課程納入政府資助的本科課程。唐強調,教資會審視城大的建議書時,首要考慮是確保學生畢業後可在本港執業,又指城大除在爭取國際認證上取得進展外,更制訂了後備方案,充分回應了教資會要求。
 

特首林鄭月娥則指,政府願意支持教資會的建議,並稱城大提供動物醫學教育及時,而今屆政府當務之急是保障公共衛生。

城大獸醫學士學位課程在前特首梁振英任內獲積極推動,先後3次向教資會申請開辦,政府前年同意香港可考慮開辦具專業認證的獸醫課程。課程上學年正式開辦,有12個學額,今年增至20個;由於課程未獲政府資助,每年學費達12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