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9 11:50:00

新冠疫苗︱日奈良機構放家用雪櫃冷藏 244人不當接種要驗抗體

分享:
日本有地方錯誤將疫苗放入一般雪櫃,令244人要驗抗體。(路透社)

日本有地方錯誤將疫苗放入一般雪櫃,令244人要驗抗體。(路透社)

日本奈良縣高取町周五(8日)表示,該處的244名居民因為疫苗溫度管理不當,將需要接受抗體檢測。

奈良縣高取町表示,在該地進行疫苗接種的民間醫療機構,因為未有妥善冷藏疫苗而可能影響疫苗的效能。報告表示,有關的醫療機構,錯誤將輝瑞復必泰疫苗放入一般家用雪櫃,而非醫療用冰箱。可能因此令疫苗未有妥善冷藏而受影響。

當地已要求自今年5至9月在該處接種的244人進行抗體檢測,以了解是否有完整接種。而有關方面承認是醫療機構對疫苗的認識不足,會再作指導,避免同類事件發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