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1 10:25:00

新冠疫苗︱聶德權指要設法提高長者接種率

分享:
聶德權出席商台節目時指,有需要提高長者接種比率。(商台圖片)

聶德權出席商台節目時指,有需要提高長者接種比率。(商台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1日)出席商業電台節目時表示,本港接種第一劑疫苗比率為64%,仍較目標7成為遠。他又指出,在70歲以上的長者第一針接種率只有27%,需要設法讓該年齡層的接種率提升。

聶德權表示,現時會以整體7成的接種率為目標,但近日的接種人數下跌。他指需要每日的第一針接種率達2萬針,才有望在10月達到7成的目標。

約50萬長者未接種

他特別提到有關70歲以上人士的首針接種率只得27%,形容是最弱的一環,他指出該年齡層有達100萬人口,即有約50萬人未接種疫苗,故此需要設法去提高長者的接種比率。而下一階段計劃會走入社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