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1 14:10:00

新冠疫苗|國台辦:符合條件台灣人可到大陸注射疫苗

分享:
國台辦:符合條件台灣人可到大陸注射疫苗。(資料圖片)

國台辦:符合條件台灣人可到大陸注射疫苗。(資料圖片)

在北京,國台辦表示,符合接種條件的台灣人,可以到大陸接種新冠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巴西擬准已接種人士不用戴口罩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十分理解台灣同胞為維護自身生命健康安全,迫切希望盡早接種大陸疫苗的心情,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乘搭民航客機到大陸的台胞只要符合接種條件,登機前和抵達後嚴格執行入境防疫規定、自願和知情同意的前提下,按有關政策可在大陸接種疫苗。

馬曉光:截至5月底有6.2萬台灣人在大陸接種疫苗

馬曉光稱,台灣超過八成以上民眾願意接種大陸疫苗,亦期盼盡快進口大陸疫苗,但民進黨當局罔顧民意,漠視台灣同胞生命健康安危,將疫苗問題進行政治操作,編造種種藉口阻撓台灣同胞使用大陸疫苗,不得人心。並稱截至5月底,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的台灣人達到6.2萬人。馬曉光促請民進黨當局盡早拆除大陸疫苗輸台的人為障礙,讓廣大台胞早日就地接種安全高效的大陸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