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1 17:40:00

新冠疫苗|港三成人打針 林鄭:疫苗非政府發明懇請接種

分享:
林鄭月娥指,接種疫苗能建立屏障,呼籲市民打針。(鍾式明攝)

林鄭月娥指,接種疫苗能建立屏障,呼籲市民打針。(鍾式明攝)

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宣布最新放寬防疫措施,又交代本港截至昨晚,已注射322萬劑新冠疫苗,當中接種首劑疫苗人士佔合資格人口28.5%,形容並不理想,距離建立屏障仍有一段長時間,她呼籲市民打針,又說無論市民對特區政府有何看法,亦懇請市民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周四起放寬食肆夜店等營業措施 4人限聚令堅持不變

林鄭月娥說:「無論你對特區政府有何看法,這不是特區政府的事,疫苗不是我們發明,又不是我們製造,但我懇請大家就要為了自己家人、為了整個社會、為了各行各業可以在相對好的經濟復甦勢頭繼續好下去,令失業人士下月可有工作,就來我們登記打針。」

負責疫苗統籌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現時有不同途經方便市民打針,外展隊亦在工作場所提供服務,員工之間可以彼此鼓勵打針。政府已作不同措施方便市民,但最終是否打針仍需靠市民起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