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15:15:00

新冠疫苗|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下午見傳媒 料交代是否推薦科興

分享:
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下午見傳媒,預料交代是否推薦科興疫苗。(資料圖片)

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下午見傳媒,預料交代是否推薦科興疫苗。(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下午將開會,討論是否向當局推薦,批准在香港緊急使用科興疫苗,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將於下午4時15分在政府總部演講廳會見傳媒,外界預計將會交代是否推薦科興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廣華醫院88歲確診女病人離世 累計189人染疫亡

昨日,特首林鄭月娥被問到政府豁免科興提交全部數據是否偏頗時表示,當局認可疫苗緊急使用,有三方面的要求,包括臨床數據、疫苗在其他監管機構的認可情況,以及在國際期刊刊登資料,但當局亦可以根據規例,豁免其中一個要求,強調市民現時「想打針」,不可以僵化處理,拒認當中涉及偏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