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2 12:13:00

新冠疫苗|輝瑞尋求當局准民眾打第三針 福奇:言之尚早

分享:
輝瑞尋求當局准民眾打第三針新冠疫苗,福奇認為言之尚早。(資料圖片)

輝瑞尋求當局准民眾打第三針新冠疫苗,福奇認為言之尚早。(資料圖片)

美國輝瑞藥廠表示,正尋求當局批准,讓完成接種兩劑疫苗的民眾注射第三針。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和疾控中心(CDC)發聲明,認為現階段沒有需要。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防Delta變種毒株 以色列為免疫較弱民眾打第3劑輝瑞

輝瑞公司表示,周一會與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及其他衛生部門高級官員開會,討論申請批准注射第三針事宜。輝瑞和BioNTech早前指數據顯示,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的人士應該在12個月之內再注射第三針加強劑,以確保體內有足夠抗體。

福奇:需要更多數據  有關建議言之尚早

美國食藥局和疾控中心發表聯合聲明,認為現階段沒有需要為民眾注射第三針疫苗。

白宮新冠疫情首席顧問福奇在一個電視台訪問中表示,目前的臨床測試和實驗室數據尚未正式顯示出有急切需要,讓完成接種兩劑輝瑞/BioNTech、莫德納(Moderna)疫苗或一劑強生疫苗的國民注射加強劑,目前仍需要更多數據,才能作出正式決定。他不排除批准注射第三針的可能,但認為有關建議目前仍言之尚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