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7 19:36:00

新冠疫苗|50歲漢腦幹出血死亡 離世前13日曾打第二劑科興

分享:
一名50歲男子昨在瑪嘉烈醫院因腦幹出血死亡,他離世前13日曾打第二劑科興。(資料圖片)

一名50歲男子昨在瑪嘉烈醫院因腦幹出血死亡,他離世前13日曾打第二劑科興。(資料圖片)

衞生防護中心公布,一名50歲男子昨日(16日)因腦幹出血死亡,他死前13日、即本月3日,曾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劑科興新冠疫苗。當局指,死者昨日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轉送瑪嘉烈醫院後離世,初步臨床評估認為與疫苗接種無關,醫管局已向死因裁判官呈報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24歲外傭打復必泰後回家一度昏迷

當局又指死者當日接種疫苗後,在接種中心觀察期間並沒有不適紀錄,個案已交由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連同這宗個案,至今已有34人死亡前曾接種新冠疫苗,當中25宗涉及科興、9宗涉及復必泰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