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5 15:00:00

新冠肺炎︱波音料航空業2024年回復至疫情前水平

分享:
波音料全球航空業要到2024年才回到疫情前水平。(美聯社)

波音料全球航空業要到2024年才回到疫情前水平。(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打擊全球航空業,飛機製造商波音的商業營銷副總裁Darren Hulst表示,全球航空業要回復至2019年疫情以前的狀況,估計要到2023年底至2024年初。

自新冠疫情爆發,各地採取閉關的措施。Darren Hulst預計,本土的航空服務會率先復甦,而長距離的國際航線,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恢復。他指出:「要求回復的需求已經在市場上出現。」波音指出:「全球經驗正向沒有病毒時的方向反彈。」

因為疫情,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指去年全的旅客人數下跌6成至18億,整個行業全球損失高達1,260億美元(約9,801億港元)。

Darren Hulst表示,一個全球共通的旅遊限制,將是全球運輸系統復甦至疫情前的關鍵因素。他指,各國政府不同的防疫政策,包括認可疫苗等,都令國際旅遊變得複雜。不過,歐盟上周推出的疫苗護照,可令人們更容易跨越國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