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6 18:50:00

新冠肺炎|不滿遭家人「隔離」 印度野蠻奶奶抱媳婦如願傳病毒兼趕離家

分享:
印度疫情嚴重,部分人須留在家裡等床位,在家隔離問題卻引起一對婆媳不和。(資料圖片)

印度疫情嚴重,部分人須留在家裡等床位,在家隔離問題卻引起一對婆媳不和。(資料圖片)

印度因醫院缺床位,不少染疫者須留在家裡等待入院,當地一名染疫婦人不滿家人怕受感染,與她「保持距離」,竟然蓄意擁抱二十多歲的媳婦,將病毒傳染給對方,而最終她也如願,並將確診的媳婦趕離家,媳婦上月29日獲娘家接回家隔離。

當地衛生官員上周一探訪了女事主,她說:「奶奶抱住我說,我也應該感染新冠病毒。她不滿我在她確診後,與她保持距離。」女事主不准兩名孩子接近奶奶,也要求奶奶到指定的位置取食物,後者覺得受歧視和不開心,並突然抱著媳婦說,「我死了,你們就活得開心嗎?」女事主丈夫駕駛拖拉機,7個月前去了工作。官員說,已提供藥物給女事主,若她想控告奶奶,也會協助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