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3 09:40:00

新冠肺炎|內地增24宗確診 15宗本土病例均來自廣東

分享:
內地增2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5宗本土病例均來自廣東。(美聯社)

內地增2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5宗本土病例均來自廣東。(美聯社)

內地過去一日新增2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15宗本土感染全部來自廣東,其中4宗是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單日無新增死亡及疑似病例,內地累計91,170宗確診個案,4,636人不治。

內地單日新增18宗無症狀感染病例,其中5宗是廣東本土病例,其餘都是境外輸入。

另外,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指,應針對重點區域人口多、密度大的實際,採取更加及時、嚴格、精準的防控措施,當前廣州抗疫首要任務,是加大核酸檢測篩查力度,盡快切斷傳播鏈,又指在團結協調各方的力量後,就會緊急啟動「獵鷹號」方艙實驗室,希望齊心協力打贏廣東疫情防控硬仗。

廣東進一步加強提升核酸檢測效率,首個「獵鷹號」氣膜方艙實驗室在白雲區廣州體育館正式投入使用,全天候運作,未來實現24小時內發布檢測結果,產能可達至每天12萬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