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7 07:30:00

新冠肺炎|再多4地點納強檢 天水圍將軍澳增設流動採樣

分享:

本港昨新增8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其中4宗屬本地個案,2宗源頭不明,另有10多宗初步確診個案。 政府昨晚 (6日)刊憲把4個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B座、將軍澳富寧花園第1座,有關大廈有一宗或以上確診個案。而天水圍天富苑齊富閣、善富閣、逸富閣及雅富閣則因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亦須納入強制檢測。任何人如在上月21日至昨日曾身處上述地點,必須在明日(8日)或之前接受病毒測試。

工作場所方面,紅磡紅鸞道18號祥祺中心A座5樓502至503室OtterBox Hong Kong Limited,則因出現確診個案,要強制檢測。任何人在上月21日至昨日期間,曾在這5處地方工作或值勤的人士(包括全職、兼職及替假員工),須於明日(8日)或之前接受病毒測試。

若受檢人士,於本月4日至昨日期間接受過測試,會被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另外,當局今日會在天水圍天富苑及將軍澳富寧花園增設流動採樣站,服務對象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當區居民及工作人員。至於位於旺角麥花臣遊樂場及油麻地鴉打街臨時遊樂場的流動採樣站,均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14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