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4 16:18:00

新冠肺炎|南韓首都圈學校實施網上教學 傳青瓦台有行政官員確診

分享:
南韓首都圈學校實施網上教學,傳青瓦台有行政官員確診。(資料圖片)

南韓首都圈學校實施網上教學,傳青瓦台有行政官員確診。(資料圖片)

南韓過去一日新增1615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是疫情以來的新高,累計接近17.2萬宗病例。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南韓連續3天單日確診逾1300宗 首都圈周一起入夜後限聚3人

專家認為,確診數字反映南韓已經出現第四波疫情,近一星期新增的變種病毒個案中,Delta就佔了七成,相信很快就成為南韓的主流病毒株。

南韓教育部宣布,因應政府將首都圈的防疫響應級別上調至最高級別,首都圈的幼兒園和各級學校今日起一律暫停到校上課,全面實施網上教學,並允許部分特殊班級進行小規模面對面授課。由於當地學生在月底前將開始放暑假,預料網上授課安排最多只會維持兩星期。

傳青瓦台有行政官員確診

《韓聯社》引述青瓦台消息人士報道,青瓦台發言人朴炅美於今日在書面報告中指出,青瓦台1名行政官員因妻子有發燒症狀,居家上班之際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為青瓦台首名確診者。該名消息人士透露,該名行政官的行蹤與總統文在寅沒有重疊。

報道又指,隨著該名行政官確診,青瓦台亦關閉該名行政官的工作區域,並對該區域職員進行大規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並等候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