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5 14:50:00

新冠肺炎|台灣增511宗本地個案 多38人亡創單日新高

分享:
台灣再多511宗本地個案,現時市民出街都有佩戴口罩。(美聯社圖)

台灣再多511宗本地個案,現時市民出街都有佩戴口罩。(美聯社圖)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新增511宗本地確診個案,當中35宗屬延遲通報個案,另再多38人不治,死亡人數創單日新高。台灣今波疫情累計已逾9,000人染疫。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消息指天水圍17歲女確診 連續42日本地零確診斷纜(更新)

疫情重災區新北和台北市確診宗數仍居高不下,出現電子廠群組的苗栗縣,繼廠房「京元電子」爆發外籍勞工群聚感染後,另一間電子廠超豐電子亦有多人染疫,超豐電子四千名員工獲安排做檢測。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延遲通報個案整理得差不多,預料日後追加的病例會越來越少,期望下周一後不會再有延遲通報個案。副總統賴清德則在社交網站發文,稱全台灣的三級警戒目前已進入第三個星期,他感謝民眾體諒嚴守防疫規定,但同時指疫情挑戰仍然艱巨,今個周末依舊不能鬆懈,呼籲民眾減少出門和聚會,和政府一起齊心抗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