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8 22:20:00

新冠肺炎|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確診 症狀輕微

分享:
瓜伊多宣布確診新冠肺炎。(資料圖片)

瓜伊多宣布確診新冠肺炎。(資料圖片)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周六(27日)公布他確診新冠肺炎,症狀輕微。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賞櫻人潮比去年多 日本解除緊急狀態一周即爆疫

瓜伊多在Twitter發文稱正接受隔離,同時對委內瑞拉的確診數字表達憂慮。他說:「我想表達,我與數以千計在這場疫情中受苦的委內瑞拉人休戚與共。如今我們大家都有親戚或相熟的人感染新冠肺炎。」

瓜伊多還說,他把新冠疫苗運抵委內瑞拉視為迫切要務。該國已收到70萬劑疫苗,其中50萬劑由中國國藥集團(Sinopharm)捐贈,其餘為俄羅斯研製Sputnik-V疫苗。

據悉,反對派領袖正另行協商運用美國凍結的資金,透過新冠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來購買疫苗。

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周六,委內瑞拉累計15萬5,663宗病例,1,555人病逝,反對派指,由於檢測人數有限,實際數字可能更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