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7 12:31:00

新冠肺炎|巴西破1500萬人確診 科興疫苗原料運送延誤或停產

分享:
巴西破150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科興疫苗原料運送延誤或停產。(AP)

巴西破150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科興疫苗原料運送延誤或停產。(AP)

巴西新冠肺疫情嚴峻,當局指,單日再多近7.4萬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令當地確診個案累計逾1,500萬宗,僅次於美國及印度。

在聖保羅州,當局開始為民眾接種輝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輝瑞疫苗是繼科興及阿斯利康(AstraZeneca)後第三款獲巴西批准使用的新冠疫苗。聖保羅州的布坦坦研究所則在周四向巴西衞生部交付100萬劑在當地生產的科興疫苗,不過研究所負責人指由於來自中國的原材料運送出現延誤,要暫停疫苗生產,預計當地的科興疫苗最快可能在下星期用盡。聖保羅州州長則批評,有官員指控中國要為疫情負責的言論影響原材料供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