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8 19:04:00

新冠肺炎|映灣園居民提早結束檢疫 伯嘉士大廈有居民不滿安排差

分享:
映灣園居民提早結束檢疫離開,伯嘉士大廈居民不滿安排差。(荃灣區議員趙恩來@FB)

映灣園居民提早結束檢疫離開,伯嘉士大廈居民不滿安排差。(荃灣區議員趙恩來@FB)

政府昨日宣布,涉及變種病毒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所住大廈,毋須再全座住戶檢疫21日。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隔離住戶,下午約5時可以離開竹篙灣隔離營及鯉魚門渡假村,並由專車接送至映灣園。荃灣區議員趙恩來指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隔離住戶,約下午5時陸續登上旅遊巴回家。他引述居民消息指,荃威花園的住戶將會繼映灣園離開後陸續可以撤走。

另外,早前在社區發現首宗感染變種病毒個案的佐敦伯嘉士大廈,居民完成21日隔離檢疫,陸續返回大廈,民政事務處於大廈外設立物資站,向居民派發口罩、漂白水及生果等物資。

有居民表示,不滿政府在大廈強制檢測後未有發現確診個案,仍要全部居民隔離,並在居民完成檢疫後才取消隔離安排,批評檢疫中心的食物非常難食,環境衛生一般,設施配套不足,猶如「坐監」,而且檢疫期間零收入但仍要交租,質疑政府無為隔離居民考慮,又突然更改安排,只會失去市民信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