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2 16:45:00

新冠肺炎|港增18宗確診2宗無源頭 URSUS健身室群組多5人染疫

分享:
本港新增1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7宗屬本地病例,涉及健身室群組、地盤文員及的士司機。(鍾式明攝)

本港新增1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7宗屬本地病例,涉及健身室群組、地盤文員及的士司機。(鍾式明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11宗輸入個案及7宗本地個案,累計病例增至11,398宗。在本地個案中,2宗屬源頭不明,餘下5宗屬相關個案,全是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個案,包括2名緊密接觸者、1名職員及2名顧客,現時健身室群組累計147人染疫,涉及8名職員、93名顧客及46緊密接觸者。此外,本港有1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日本首度發現嬰兒經母體感染病毒 專家籲孕婦做好防疫

2宗源頭不明個案中,包括一名在茶果嶺土木工程拓展署地盤工作的文員,約100百名工作人員需強制檢測,同一辦公室有10名同事需要檢疫,該名文員居住的黃大仙曉暉花園第三座亦需要強制檢測,傳染期內在本月14日曾與家人訪元朗開心花園燒烤。另一名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71歲的「紅的」司機,多數於藍灣半島交更,所住的小西灣邨瑞樂樓需要強制檢測。

另外,半山堅道添寶閣、堅道豐樂閣,以及西營盤高街98號Kensington Hill,亦因涉及新增相關個案需要接受強制檢測。

幼兒園爆上呼吸道感染需強檢

再有幼兒園爆發上呼吸道感染需要強制檢測,為九龍塘迦南幼兒園,當中6名學生,全校300多名學生及30多位職員均須強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