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09:41:00

新冠肺炎|約翰遜擬檢測代替自我隔離 捱轟3小時後轉軚

分享:
約翰遜擬檢測代替自我隔離,捱轟3小時後轉軚。(AP)

約翰遜擬檢測代替自我隔離,捱轟3小時後轉軚。(AP)

英國首相約翰遜和財相辛偉誠,上周五與衞生大臣賈偉德開會,但賈偉德在翌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按機制兩人需要自我隔離,惟他們打算以每天進行新冠病毒檢測以代替隔離,惹來外界猛烈批評,在不足3個小時後,兩人終「轉軚」宣布接受隔離。

英國在Delta變種病毒影響下,近日的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持續高企,周日新增逾4.8萬宗個案,再有25人死亡,當局如期於周一解封英格蘭地區。約翰遜回應事件時指,在與衛生大臣賈偉德接觸,並在賈偉德確診後,他與辛偉誠確實研究過參與每天進行檢測的先導計劃,但認為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遵守相同的規定,所以他將會進行自我隔離直至7月26日,並強調所有人都應遵守防疫規定。

約翰遜會在倫敦市郊的契克斯莊園,隔離10天並居家辦公,辛偉誠亦會按指引自我隔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