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6 09:12:00

新冠肺炎|薛永恆:安心出行逾320萬人下載

分享:
薛永恆表示,安心出行逾320萬人下載。(資料圖片)

薛永恆表示,安心出行逾320萬人下載。(資料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表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下載量已超過320萬,佔全港人口約4成,獲感染風險同知的市民,可到社區檢測中心免費檢測一次,透露已有逾80名確診者有透過程式記錄去過逾2,700個場地,推算有上萬名市民收過感染風險通知。至於日前提到程式「場地碼」是否擴展至交通工具,他認為仍需考慮是否方便市民等因素。

薛永恒出席商台節目表示,推算已有上萬人透過「安心出行」收到感染風險通知,其中近日K11 Musea群組,至今有逾3,000人收到感染風險通知後,去檢測中心免費檢測,不過重申程式無追蹤功能,當局無從得知多少人曾到過商場。

他另外提到,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發表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到推動科技創新,他指本港本身科研實力強,相信有利本港創科發展,為本地帶來新經濟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