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3 18:25:00

新冠肺炎|限聚令明起放寬至4人

分享:
限聚令明起放寬至4人。(資料圖片)

限聚令明起放寬至4人。(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將就《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下多項規例的修訂刊憲,放寬在在公眾場所進行羣組聚集的人數限制由2人至4人;以及延長有關規例的有效期至9月30日。有關修訂將由明日零時零分起生效。

除獲豁免者外,於2月24日至3月3日的8日期間,禁止在公眾地方進行4人以上的羣組聚集。有關規定同樣適用於未有遵從《規例》下相關規定或限制的餐飲業務及表列處所內的羣組聚集。

食物及衞生局發言人表示,考慮到未來一段日子仍然需要繼續因應疫情實施各項防疫措施,政府有需要延長第599章下相關規例的有效期,以確保政府能在相關法律框架下實施相應措施,迅速應對疫情。

政府將把多條規例包括《若干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預防及控制疾病(披露資料)規例》、 《外國地區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 《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的失效日期由3月31日各延長6個月至9月30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