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4 14:55:00

新冠肺炎|30歲大埔天賦海灣印傭確診

分享:

30歲大埔天賦海灣印傭確診。衛生防護中心指,確診外傭乘搭航班CX798於九月十七日從印尼抵港,抵港時在機場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抽取樣本檢測新冠病毒,當時檢測結果呈陰性。其後入住指定檢疫設施(香港荃灣絲麗酒店)進行強制檢疫的六次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她於十月七日完成強制檢疫後返回僱主於大埔天賦海灣3期-海鑽10座的居所。她十月八日出現病徵,於十月十二日再次進行檢測,結果呈陽性,但病毒量低(Ct值大於30)。她入院後進行的檢測結果為不確定。她七月九日及八月十一日於印尼接種兩劑科興疫苗。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和個案追蹤仍然進行中。
衛生防護中心指,她於潛伏期在港曾居住和到訪的地點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指定期間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內的人士,須在十月十六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