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7 04:30:00
日報

新學年將加強國民教育

分享:

教育局長楊潤雄在局方網上專欄撰文,指新學年教育局會繼續推動國民教育,加強《憲法》、《基本法》和國家安全教育,增強學生的國家觀念及對「一國兩制」的正確認識,同時加強本港學校和師生與內地交流,以了解國情及發展狀況。

楊潤雄指,教育局昨向學校發出的通函中,整合了國民教育的活動策劃年曆,並提供學習活動建議,讓學校在新學年安排國民教育校本活動,加強培養學生的國民身份認同。其中指出,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國慶日、國家憲法日、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基本法》頒布紀念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及五四青年節等,均是適宜推動國民教育的時機。

楊潤雄表示,香港過去兩年經歷社會動亂及新冠疫情,學校好不容易回復較正常的狀態,有條件恢復面授課堂,相信會珍惜得來不易的上課機會,教育局會加強推動價值觀教育及國民教育,培育同學成為有識見、負責任及愛國愛港的未來社會棟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