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3 13:45:00

施安娜稱FB相片被擅取 反問白色恐怖何時停止

分享:
(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社會激烈爭議,中國民航局近日向國泰航空發出重大安全風險警示,其後國泰航空出現一連串人事變動。除行政總裁何杲、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請辭外,國泰亦中止兩名機師的僱傭合約,而最新被解僱的是國泰港龍航空空勤人員協會主席施安娜。

職工盟今午將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施安娜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周三(21日)被召回公司,有3名經理向她展示其社交媒體內的相片,她亦證實內容由其發布後,資方表示要立即解僱她,施安娜追問原因,但對方拒絕表明。

施安娜指出其社交媒體Facebook發布的相片,在沒有詢問其意願下被擅取,形容白色恐怖已經蔓延,在國泰兩名高層辭任後並無停止,又透露前行政總裁何杲因拒絕出賣任何一名員工,最後交上自己一個人的名字。她說,自己用心服務公司17年,「從未想過要放棄公司,但公司放棄我」,她指,公司解僱工會主席事件打擊同事士氣,不少同事認為將白色恐怖推上高峰。她又透露,據知將有更多員工會被解僱。

施安娜又說,明白公司面對國家民航局給予壓力,同事之後亦遵守民航局要求,質問公司要到一個什麼地步,才不需要再屈服,並反問白色恐怖何時停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