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3:45:00

日本廉航計劃讓寵物跟飛 料明年實行僅限國內線

分享:
日本廉航Sky Flyer計劃讓寵物隨主人登機。(Sky Flyer網頁圖片)

日本廉航Sky Flyer計劃讓寵物隨主人登機。(Sky Flyer網頁圖片)

以日本北九州市為基地的廉航Sky Flyer宣布,將會在日本國內的航班,引入寵物可向共乘的方案。預計會在10月試行,並在明年1月落實。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打擊全球航空業,因此航空公司都採取新策略去吸引乘客以及為疫後的狀況作好準備。Sky Flyer今日(16日)宣布,將容許小型的狗隻以及貓隻隨主人登機。

該公司暫定會在10月起,於來往東京羽田機場及北九州的每日航班試行。該公司的介紹表示,登機的寵物會放入特設的籠內並放於航機的最後一列,而主人可以選擇坐到寵物旁的位置。不過相關的籠將不能帶出機艙。該公司留意周圍乘客的反應,期望在明年1月開始實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