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3 09:10:00

昂船洲廢料船三級火 燒近15小時今早大致被救熄

分享:
昂船洲有金屬廢料船起火,焚燒近15小時。(鍾式明攝) 貨船起火期間,大量濃煙侵襲多區,據悉荃灣、美孚、長沙灣及遠至沙田區的市民亦聞到濃烈煙味及燒膠氣味。(鍾式明攝) 九龍西、新界西一帶昨晚煙霧瀰漫,多區都有居民誤以為發生火警報案。(鍾式明攝)

【09:00更新】青衣以南海面的昂船洲對開水域一艘載有金屬廢料的貨船發生3級火,燒近15小時,到早上8時20分大致被救熄,暫時未有受傷報告﹐船上15名船員安全。

----------------------

【08:26更新】青衣以南對開海面,一艘載有2,000噸金屬廢料的貨船昨日傍晚5時許起火,至今超過12個小時仍未救熄,暫未接獲受傷報告。

消防於深夜11時許升為3級,到早上晨仍未救熄,躉船傾側,大火並沒有波及附近船隻。消防正動用兩座滅火輪水炮及兩條滅火喉灌救,15名船員在安全位置等待救援。

九龍西、新界西一帶昨晚煙霧瀰漫,多區都有居民誤以為發生火警去報警,其中消防一度派出10輛消防車到石籬邨,其後發現是船火的濃煙吹到現場。根據環境保護署的污染物濃度摘要,昨日傍晚6時後,署方在深水埗錄得的PM2.5微細懸浮粒子及PM10可吸入懸浮粒子數字曾經大幅上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