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1 09:55:00

曾斥警「大話冚大話」 九龍塘大廈現侮辱何俊堯字句

分享:
九龍塘有大廈圍牆遭人噴上「狗官何俊堯」等字眼。(電視截圖)

九龍塘有大廈圍牆遭人噴上「狗官何俊堯」等字眼。(電視截圖)

何俊堯。(資料圖片)

何俊堯。(資料圖片)

曾處理多宗反修例示威案件、斥警員「大話冚大話」的前東區法院裁判官何俊堯,近來多次遭聲稱親政府團體和傳媒追擊及投訴。昨晚,有人發現九龍塘有大廈圍牆遭噴上「狗官何俊堯」等侮辱字眼,警方列作刑事毀壞,正展開調查。

事發在昨晚11時許,有人在九龍塘馬可尼道大廈及對面另一大廈的圍牆、遭人噴上「狗官何俊堯、差人拉人、9官放人、正X街」、「狗官何俊堯、警察拉人、狗官放人、目無法紀」等字眼。此外,附近的廣播道與聯合道交界一帶,亦散落數十張有何俊堯照片的大字報,紙上寫上「千奠古、司法毒瘤、警察拉人、狗官放人、狗官何俊堯」等字句。據悉,何俊堯居住上址附近,而事發時有4名男子乘坐白色私家車到場噴字,隨後逃離現場,警方暫未有被捕任何人。

【相關新聞】投訴裁判官何俊堯對警不公 6宗不成立2宗待跟進

何俊堯在任職東區法院裁判官期間,處理多宗反修例示威案件,遭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及周浩鼎等投訴裁決偏頗,司法機構其後審視8宗針對何俊堯的投訴,除了兩宗仍在上訴案件,其餘6宗的投訴均不成立。至於何俊堯早前被調離裁判法院,轉往高等法院專責處理原訟庭刑事案件的排期事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