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2 13:45:00

有片|驗孕棒藏雪糕送老公驚喜 網民:噁心

分享:

外國一名女網民分享一段驗孕棒藏在雪糕裡給老公驚喜的影片,卻令部分網友直呼「有點噁心」。

一名國外的女網友莉莎「joshandlisa」在TakTik上發布了一則「最甜蜜的懷孕宣布」的影片,影片開始,莉莎將一支驗孕棒放進一支雪糕裡面,之後返回座位,將雪糕遞給丈夫享用。 莉莎趁丈夫享用雪糕同時,不斷用說話暗示自己懷孕的消息,丈夫未有察覺,反而旁邊的友人聽出暗示,驚訝的掩住咀巴。直至莉莎的丈夫把雪糕吃到一半,驚覺雪糕內有異物,將驗孕棒抽出來時才恍然大悟,驚喜地不停問:「這是真的嗎?」

驗孕棒藏雪糕送老公驚喜,網民:噁心。(網上片段截圖)

驗孕棒藏雪糕送老公驚喜,網民:噁心。(網上片段截圖)

許多網民留下嘔吐表情符號

這個溫馨的影片獲得很多網民留言祝賀,但亦有不少人想到驗孕棒是如何使用,忍不住留言說「有點噁心」、「好古怪」、「這很可愛,但是妳屙尿到那個上面」、「甚麼味道?」還有許多網民留下嘔吐的表情符號。由於影片拍至莉莎的丈夫驚喜的畫面就結束,無法得知他有否將餘下的雪糕吃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