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0:14:00

朝鮮半島局勢|朝中社:北韓成功試射火車搭載導彈

分享:
朝中社:北韓成功試射火車搭載導彈。(朝中社)

朝中社:北韓成功試射火車搭載導彈。(朝中社)

北韓《朝中社》報道,北韓星期三凌晨試射火車搭載導彈,成功擊中800公里外、位於東部海域的目標。報道指,今次訓練是要評估新組建的「鐵道機動導彈團」,備戰狀態和火力任務執行的能力,熟練實戰行動程序,以確定鐵道機動導彈系統的實用性。

朴正天:成果對加強北韓戰爭遏制力有重大意義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朴正天指導今次射擊訓練。他高度評價試射成果,形容對加強北韓的戰爭遏制力有重大意義。朴正天又說,鐵道機動導彈系統可於全國各地分散執行火力任務,要求軍隊和有關部門根據全國地形條件和實際情況,完善系統的作戰方案,並會探討擴大編制成為「鐵道機動導彈旅」。

南韓昨日亦宣布其新型潛艇「島山安昌浩」成功試射自主研製的潛射彈道導彈(SLBM),成為全球第七個成功利用潛艇試射潛射導彈的國家。

相關新聞:

朝鮮半島局勢|南韓試射潛射彈道導彈 金與正抨擊文在寅遏制北韓挑釁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