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08:30:00

本地科研企業推空氣淨化機「買一捐一」計劃 轉贈予老人院幼稚園等冀惠及數十萬人

分享:
本地科研企業推空氣淨化機「買一損一」計劃
轉贈予老人院幼稚園等。(Aurabeat提供)

本地科研企業推空氣淨化機「買一損一」計劃 轉贈予老人院幼稚園等。(Aurabeat提供)

疫情下防疫衛生盡在生活每一環,包括為空氣消毒淨化,不過空氣清新機非廉價家電,不是所有家庭足以負擔,尤其弱勢高危人士。有研發空氣淨化機的本地企業推出「Safe Air for Good買一捐一」計劃,任何商業團體或公眾,每買一部就捐一部予非牟利機構,由機構轉贈予老人院、幼稚園、教堂或孤兒院等高危群體,冀齊心走出疫情陰霾。

計劃由本地科研公司Aurabeat推出,因應疫情把研究多年的空氣淨化技術改良,足以15分鐘內大範圍消滅99.9%新冠肺炎病毒及其他細箘功能的空氣淨化機。該款淨化機以銀離子消毒技術透配合其他過濾技術組合而成,已獲一半公私營醫院、學校及政府機構辦公室引入。創辦人司徒健南指,經歷沙士,深知空氣質素的重要性,加上新冠肺炎來襲,令經濟停擺,明白不少有需要人士亦需潔淨和無毒空氣,因此早前已推出捐贈計劃,在疫情期間已送贈逾百部空氣淨化機予不少學校及老人院,為他們免費安裝;冀今次「買一捐一」計劃可助受惠人達數十萬,為經濟能力稍遜的群組也能享用高科技防疫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