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11:20:00

東京奧運|南非男足21人列密切接觸者 首戰日本未知能否如期舉行

分享:
南非奧運代表團日前抵達日本。(路透社)

南非奧運代表團日前抵達日本。(路透社)

東京奧運將於本周五(23日)展開,但南非男子足球隊有至少2名球員及1名相關人士確診,隊中有21人被列作密切接觸者,該隊原定在22日率先與日本男子足球隊進行首場比賽,目前能否如期舉行仍存變數。

南非U24代表隊,日前證實有2名球員及1名職員確診新冠肺炎,3人已被移送到隔離酒店,而隊中有21人包括球員及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在酒店房內等待。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美國最年輕女網球手確診宣布退賽

東京奧運選手村內已出現多宗確診個案。(美聯社)

東京奧運選手村內已出現多宗確診個案。(美聯社)

對手同意及取得6小時前陰性檢測可繼續比賽

原定周四(22日)展開的東京男子足球項目,南非正好對上東道主的日本,然而目前未知比賽是否可以如期上演。根據大會規定,若對賽的球隊有密切接觸者,在徵求對賽方的同意之後,取得比賽開始前6小時的陰性檢測證明,將可舉行比賽。

南非七人欖球主帥確診

另外,南非欖球總會亦宣布,七人欖球隊的教練Neil Powell確診需要在鹿兒島隔離,故此該隊在26日對肯尼亞及27日對美國都無法在場領軍,並由助教Renfred Dazel帶隊,Neil Powell只能遙距督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