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2 17:00:00

東京奧運|開幕禮疑加入無人機表演 會場曾播《勇者鬥惡龍》音樂

分享:
奧運開幕禮明晚在東京國立運動場舉行。(路透社)

奧運開幕禮明晚在東京國立運動場舉行。(路透社)

東京奧運開幕式明晚(23日)就展開,除了多名開幕式負責人因過去言論而請辭外,實際的表演內容外界仍然所知甚少。日本傳媒《日刊SPORTS》昨日在國立運動場附近採訪期間,聽到會場內播放老牌電子遊戲《勇者鬥惡龍》(Dragon Quest)的音樂,同時會場附近空地亦有無人機升起,與早前《共同社》透露開幕禮會加入動漫及電玩元素,看來不謀而合。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表演總監開幕前夕遭解僱 涉用猶太人慘劇開玩笑

日本傳媒透露,明晚奧運開幕禮將有無人機表演。(路透社)

日本傳媒透露,明晚奧運開幕禮將有無人機表演。(路透社)

據《日刊SPORTS》報道,該報記者昨日於新宿一帶採訪,在主場館附近的空地,見到有發光的無人機升起,並且以立方體隊形上升,其後停在場館上空,之後無人機的色彩不斷變化,並以不規則隊形移動。

另外,該刊記者又透過隙縫見到,會場內放置了LED顯示器,並順序展示各國的旗幟,期間播放著《勇者鬥惡龍》的音樂。記者又指,除《勇者鬥惡龍》之外,亦有其他遊戲樂曲。不過,報道亦引述大會相關人士指,在綵排期間會播放一些偽裝音樂取代。

雜誌爆表演內容被抗議

東京奧組委一直對開幕禮內容三緘其口,雜誌《周刊文春》及旗下網站4月初曾報道有關流出內容而遭奧組委抗議,最後雜誌要收回有關報道。而有關燃點聖火的運動員,奧委組亦沒有公布,但有傳將會由游泳代表池江璃花子負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