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31 12:28:00

東京奧運|林鄭月娥讚揚「鄧謝配」戰勝自我打出運動員精神

分享:
林鄭月娥讚揚「鄧謝配」戰勝自我打出運動員精神。(林鄭月娥Facebook)

林鄭月娥讚揚「鄧謝配」戰勝自我打出運動員精神。(林鄭月娥Facebook)

特首林鄭月娥在社交平台專頁發文,讚揚羽毛球運動員鄧俊文和謝影雪在混雙準決賽中,也打出令人拍案叫絕的水準,稱看到「鄧謝配」的球場英姿,有再次拿出球拍的衝動。

林鄭月娥帖文中展示,在乘車到嶺南大學訪問途中以平板電腦觀看「鄧謝配」的比賽相片,指當昨天全城焦點放在何詩蓓的100米自由泳決賽,並為她奪得東京奧運第二面銀牌而萬眾歡騰時,提及「鄧謝配」也有精彩球技演出,稱留意有傳媒報道形容「鄧謝配」是「雖敗猶榮」、或「失落銅牌」,但她卻認為「鄧謝配」已戰勝自我,展現出無比的毅力和不斷突破的運動員精神,令全港巿民感到自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