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1 21:04:00

東鐵綫工程免收車資安排系統出錯 約480乘客被多收1.2元至17.8元

分享:
東鐵綫工程免收車資安排系統出錯
480乘客被多收1.2元至17.8元

東鐵綫工程免收車資安排系統出錯 480乘客被多收1.2元至17.8元

東鐵綫過海段新軌道接駁工程致昨日暫停旺角東至紅磡服務,港鐵提供特別票務安排,包括免收部分路綫車資,惟發現約有480名在紅磡站出閘的乘客,系統未有作出免收車資安排,涉及車資由$1.2 至 $17.8不等,涉及總金額約$3,300。

港鐵指,人員昨天一直密切留意票務安排的落實情況,發現上述情況,大部分是因為經尖沙咀站往尖東站前往紅磡站出閘的乘客,在出閘和入閘之間,系統或未及計及尖東站入閘之前的相連行程。港鐵人員昨午已隨即派員到站內提示乘客,亦已在尖沙咀及紅磡站貼出告示,呼籲相關乘客可到任何車站的客務中心跟進。港鐵除處理相關票務情況外,亦會向他們送出兩張港鐵單程車票。

至於工程進度,港鐵指,昨天的工程按計劃成功完成,整體安排及整體運作大致暢順。港鐵感謝乘客的體諒和配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