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3 09:05:00

樂極生悲|男子懶型跑車排氣管烤肉 結果下場超悲慘

分享:
男子懶型跑車排氣管烤肉。(網上圖片)

男子懶型跑車排氣管烤肉。(網上圖片)

中國長沙一名男子早前懶型,打算利用林寶堅尼的排氣管來烤肉串,沒想到樂極生悲,烤肉吃不了,還要付高額的維修費。

綜合陸媒報導,上月29日,長沙一群車友在某停車場聚集,他們突發奇想,還竟將跑車林寳堅尼的排氣管當作火槍烤肉。只見一名車友不斷間歇性地踩著油門,另一名車友則手持烤肉串,對著車尾排氣管噴出的火焰加熱。

不過眾人疑似玩過火,不久後車子就冒出陣陣濃煙,跑車底部也流出大量鮮紅色的液體,嚇傻了現場的車友。經檢查後,發現因為溫度過高,導致水箱爆裂,橘紅色的防凍液因此外洩,後續維修費高達人民幣50萬元。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揶揄:「史上最貴肉串」、「一台車烤不熟,完全烤熟要兩台」、「這烤肉串的成本也太高」、「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結果樂極生悲,烤肉吃不了,還要付高額的維修費。(網上圖片)

結果樂極生悲,烤肉吃不了,還要付高額的維修費。(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