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4-12 06:00:00

樹大推2千萬獎學金 副學士報讀最高免全年學費

分享:
(右起)樹大常務副校監胡懷中、副校長孫天倫、新聞與傳播學系系主任梁天偉昨公布樹大獎學金內容。(麥尚旻攝)

(右起)樹大常務副校監胡懷中、副校長孫天倫、新聞與傳播學系系主任梁天偉昨公布樹大獎學金內容。(麥尚旻攝)

樹仁大學會在17至18學年推出2,000萬元的獎學金計劃,其他院校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升讀樹大二年級可申請,成績較佳者最高可獲發6.8萬元、相當於一個學年學費的獎學金,名額約有360個。


樹仁大學學術副校長孫天倫(圖中)表示,目前已和理大轄下的香港專上學院、嶺大轄下的社區學院(CCLU)及持續進修學院達成協議,3間學院共提供91個副學士課程,學生修畢有關課程,再報讀樹大二年級,可獲豁免部分科目的學分,並在入學及申請獎學金將獲優先考慮。不過,孫天倫強調,獎學金不限於該三間院校的副學士畢業生申請,其他院校的副學士畢業生亦可申請,但能否獲學分豁免安排,則要按個別申請而定。


根據獎學金計劃,學生獲發獎學金金額與成績成正比,GPA(平均績點)達3.0或以上的副學士畢業生,入學首年可獲6.8萬元獎學金,而GPA達2.7至2.99、以及達2.5至2.69的畢業生,則可分別獲得5.1萬元和3.4萬元獎學金。


校方指,應屆文憑試考生較去年減少6,000人,期望計劃可以應對近年適齡學生人數減少,並解決副學士畢業生升學困難的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