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7 18:43:00

泰國曼谷再有示威者集結 分散不同地點聚集

分享:
泰國曼谷再有示威者集結,分散不同地點聚集。(AP)

泰國曼谷再有示威者集結,分散不同地點聚集。(AP)

泰國局勢持續緊張,首都曼谷的反政府示威持續,下午再有數百名穿著黑色上衫的示威者,在北部的叻拋車站聚集,高叫要求總理巴育下台的口號。有報道指示威者分散到曼谷市內多個不同地點聚集。

警方發言人強調,無論是否涉及暴力,所有集會都是非法,已關閉市內大部分地區的鐵路服務,並在交通要點,設立路障。今次是泰國頒布緊急法令後,連續第3日有示威活動,昨日傍晚數千人在十字路口集結,防暴警察發射水砲驅散,拘捕多人。

示威組織者透過社交網站,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並呼籲今日參與示威的人,準備好應對警方的鎮壓手段。

巴育強調不會辭職,又指因應示威變得暴力,緊急狀態最長可維持30日,並警告可能實施宵禁。政府發言人就表示,情況持續落去,只會令國家受損,任何一方都不會分得出輸贏,又指政府希望示威者保持和平,不要集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