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18 06:00:00

海洋公園夏水禮 海賊王成主角

分享:

夏日消暑最好方法或是玩水,海洋公園一年一度的大型夏水禮即將開鑼。今年海洋公園聯乘ONE PIECE(海賊王)將於7月13日至9月1日舉行「SKECHERS呈獻︰海洋公園夏水戰」的狂歡派對,當中有7個海賊王景點及濕身專區,還有海賊王主題的美食及限定精品矚目登場。

吳守堅(圖中)表示,海賊王是日本人氣動畫,希望藉此合作吸引各地的粉絲和遊人到海洋公園。

吳守堅(圖中)表示,海賊王是日本人氣動畫,希望藉此合作吸引各地的粉絲和遊人到海洋公園。

遊客可在遊戲攤位贏取海賊王禮品。

遊客可在遊戲攤位贏取海賊王禮品。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適逢今年是海賊王動畫20周年,海賊王又是日本人氣動畫,希望藉此合作能吸引世界各地的粉絲和遊人來海洋公園。為慶祝海賊王20周年紀念,海洋公園打造多個海賊王經典場景景點,包括巨型路飛草帽、多張海賊王通緝令、停泊在夢幻水都人工湖的烈陽號、草帽噴水拱門、決戰海軍水炮機關等。小朋友更可在威威天地的海賊王玩水專區及泡泡派對盡興一番,當中有超級大水簾和噴泉迷陣等玩水設施,可以與其他「小海盜」一起展開水槍大戰。


除了多個海賊王「打卡」景點,園區餐廳更有期間限定的海賊王為主題的仲夏大餐、小食、甜品及特飲,遊客更可以額外付費,把用膳後的海賊王餐具帶走,價錢由60至100元。海洋公園與海賊王更推出多款限定精品,如印有海賊王的衣服、帽、沙灘袋、防水手機套等。遊客更可在遊戲攤位贏取海賊王禮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