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8 18:05:00

海洋公園|大熊貓盈盈樂樂進入發情期 展館今起關閉

分享:
海洋公園大熊貓盈盈樂樂進入發情期,展館今起關閉。(資料圖片)

海洋公園大熊貓盈盈樂樂進入發情期,展館今起關閉。(資料圖片)

海洋公園今日宣布,大熊貓繁殖季節已來臨,大熊貓盈盈和樂樂的居所「大熊貓之旅」,將由今日起暫停對外開放直至另行通知,讓牠們在最佳環境下準備交配。

海洋公園指,上月下旬起,雌性大熊貓盈盈開始變得活躍,花更多時間嬉水,食慾有所下降,並在棲息地留下氣味標記。基於這些行為轉變以及盈盈的荷爾蒙水平變化,獸醫團隊確認盈盈已進入今年的發情期。而雄性大熊貓樂樂亦在牠的棲息地留下氣味標記,以及不時嗅探盈盈的氣味。

公園指他們的表現與大熊貓發情期的行為吻合,團隊會密切觀察兩隻大熊貓的身體狀況,以製造機會給牠們進行自然交配。海洋公園會繼續向公眾提供有關大熊貓盈盈樂樂的最新消息。

盈盈與樂樂同為15歲,10年前開始嘗試自然交配,去年首次成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