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3 04:30:00
日報

海關查卓悅美容 拘男董事

分享:

卓悅美容旗下的悅榕莊、Dr.Protalk,以及水云莊3間美容公司於上月初突然結業,海關成立小組跟進,截至昨晨已就個案接獲667宗投訴,涉及593名投訴人,涉及總額約3,000萬元,單筆最高款額達200萬元。海關昨拘捕一名卓悅美容的63歲男董事,涉嫌不當接受付款,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已獲准保釋候查。

海關指,該美容集團拖欠舖租且租約期滿,不能繼續營運下,仍然接受顧客預繳式美容服務的付款。海關不良營商手法調查第二組指揮官黃志聰指,卓悅美容早有欠租,最長達數月之久,更有業主於今年7月入稟法庭追討相關款項,並申請拍賣該集團的美容中心物品。他指,有受害人稱購買不同套票後,卻未享用相關服務,正陸續向其餘受害人了解。海關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將調查集團停業前的營運狀況、資金流,有否異常促銷活動等。

海關查卓悅美容 拘男董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