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8 19:15:00

消失的咪錶|45歲壯漢尖沙咀徒手搖鬆咪錶棄後巷被捕

分享:
壯漢徒手搖鬆的咪錶,屬於今年初更換的新咪錶款式。(資料圖片)

壯漢徒手搖鬆的咪錶,屬於今年初更換的新咪錶款式。(資料圖片)

尖沙咀有咪錶「消失」!一名男子疑與女友人前日凌晨在金巴利街起爭執後,情緒激動,大力搖晃咪錶,再將已搖鬆的咪錶棄置後巷。警方經調查後,昨將一名45歲男子拘捕。據指,被捕人案發時疑飲醉酒。

被捕男子(45歲),報稱清潔工人,涉嫌刑事毁壞。警方於單位內搜出疑犯案發時所身穿的衣物,他正被扣留調查。據悉,男子在棄置咪錶後,入住區內一間酒店,警方因而獲得他住所位置,並於今日拘捕。

據悉,咪錶營辦商的後台監察系統昨日(17日)發現錶咪與後台系統失去聯繫,營辦商於是派員到場,該名職員到尖沙咀金巴利街1號地下一個智能泊車咪錶檢查,現咪錶「失蹤」,上址僅剩底部支撐的鐵杵,於是報警。

油尖區刑事調查隊督察陳浩婷交代案情表示,警方昨早接獲報案,指一個智能泊車咪錶「失蹤」,翻看附近閉路電視,發現昨早凌晨時分,一對男女在上址曾發生爭執,女子之後離去,涉事男子則情緒激動,徒手搖動街邊的智能咪錶十多下,或致螺絲鬆脫,男子之後更將咪錶舉高再大力擲在地上洩忿,其後將咪錶,再棄於後巷,警方在該後巷檢獲涉事咪錶。陳浩婷透露:「疑犯身形比較壯大,佢較大嘅力量可以搖鬆個鉸位,令到螺絲鬆脫,令到咪錶剝落。」

Ad Block
陳浩婷指,涉事男子情緒激動,徒手搖動街邊的智能咪錶十多下,導致螺絲鬆脫。

陳浩婷指,涉事男子情緒激動,徒手搖動街邊的智能咪錶十多下,導致螺絲鬆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