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4 15:54:00

港區國安法|鄧炳強斥極端分子「軟對抗」荼毒大眾 包括透過網絡遊戲等

分享:
鄧炳強批評有極端分子以「軟對抗」荼毒大眾,包括透過網絡遊戲等。(資料圖片)

鄧炳強批評有極端分子以「軟對抗」荼毒大眾,包括透過網絡遊戲等。(資料圖片)

保安局長鄧炳強表示,現時香港的恐襲風險維持中度,並批評有一小撮死心不息的極端分子,透過「軟對抗」方式荼毒大眾思想,包括媒體、影片、刊物、文化藝術、網絡遊戲等,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鄧炳強今日(14日)於網址撰文,提到本港有極端分子,意圖以潛移默化的「軟對抗」手段,包括網絡遊戲、文化藝術等,刻意灌輸錯誤觀念或惡毒思想,煽動及鼓吹暴力,挑起對國家和特區政府的憎恨,以達致政治目的,阻擾特區政府施政和破壞社會安寧的目的。

選委會選舉以高姿態巡邏

鄧炳強提到,警方會嚴陣以待下周日(19日)的選委會選舉,加強情報搜集、網絡巡邏及截查,並會聯同其他級律部隊,在人流聚集的地方和重要建築物等以「高姿態」巡邏和駐守。

團體昨到政總要求徹查「網絡遊戲」

建制團體「保衛香港運動」昨日(13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舉報,有「網絡遊戲」涉違國安法,要求徹查及取締。不過,團體所指的《逆統戰:致地與海的革命者》,實情是棋盤卡牌類桌上遊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