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4 22:00:00

港府歡迎港再度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

分享:
港府歡迎港再度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資料圖片)

港府歡迎港再度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資料圖片)

香港在加拿大菲沙研究所最新公布的《世界經濟自由度2021年度報告中》,再次獲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政府對結果表示歡迎。在五個評估大項中,香港在「國際貿易自由」及「監管」繼續排列首位。政府發言人說:「這明確肯定香港一直以來堅定地建立一個自由經濟體及提供公平營商環境的努力。」

對於菲沙研究所對香港法治、國安法立法和內地干預香港事務等不公評論,政府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必須強調在「一國兩制」下,香港特區一直保持着深受信賴的法律制度,竭力鞏固香港優良的法治及司法獨立傳統。

發言人又指,訂立《香港國安法》是為了維護國家安全,有利維持香港繁榮穩定及符合國家的根本利益,特區政府將繼續鞏固香港固有的制度優勢,包括法治及司法獨立及高效廉潔的政府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