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5 13:10:00

港男台灣家居檢疫失聯被尋獲 稱「人生路不熟」填錯電話地址

分享:
(AP)

(AP)

繼台北市出現3名港人違反家居檢疫一度失去聯絡後,新北市民政局昨晚公布一名香港籍男子「張家豪」居家隔離期間失去聯絡7天。疾管署今日接獲事主友人通知,再通知林口區民政人員與警員,今早再次到訪事主填報的住宅單位,發現事主,並為他測量體溫,發現他無發燒,初步判斷身體狀況正常。

事主張家豪向民政人員稱「人生路不熟」,才會不小心填錯電話及地址,令當局一直無法與他聯絡,強調並非故意,並指自己到台灣後一直在單位內居家隔離。

而入境台灣後未按規定居家隔離14日被開名的香港一家三口,昨日在台北西門町被尋獲,台北衞生局表示,每人罰款7萬元新台幣(約1.8萬港元),合共罰款21萬元(約5.4萬港元),並移送集中檢疫場所。衞生局表示,3人未履行居家檢疫義務,未於填寫的居所進行檢疫,民政及警員多次聯絡未果,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決定從重處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