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8 12:12:00

澳洲41歲處男徵女友5年仍單身 網民看條件:祝你好運

分享:
澳洲41歲處男徵女友5年仍單身,網民看條件:祝你好運。(網上片段截圖)

澳洲41歲處男徵女友5年仍單身,網民看條件:祝你好運。(網上片段截圖)

澳洲一名事業有成的男子,5年前在網路上刊登徵友廣告,但至今仍然單身,他近日更新了廣告,更親上陣拍影片誠交女友,有網友認真檢視這名男子的交友條件後,只能祝他好運。

《紐約郵報》報道,這名澳洲的41歲男子Daniel Piechnick,他年輕的時候全新專注在工作,最後還贏得2014年澳洲拼字冠軍。他坦言因為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工作與創業,「真的沒有時間尋找伴侶」。後來他試著與一些女性相處,但始終沒有遇到合適對象,所以他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跟任何異性發生過關係。

後來在2016年,Daniel Piechnick決定建立一個網站「Single Guy From Adelaide」,更在網上平台支付廣告費用,可是他還沒有遇到他多年來一直在尋找的幸運女子。

Daniel Piechnick在網站上詳述自己的性格、工作、憧憬、住處,他更提到他正好高6呎,比75%男人還高。他在影片中除了簡單作自我介紹,還直接開出徵求女友的具體條件,他表示自己想要事業心強、聰明、見多識廣,能和他在「知識層面」有交流的女性,年齡不拘。他又說:「如果你喜歡談論哲學、文學、科學或任何學術性的東西,那就更好了。」但有一項條件他特別在意,就是希望對方可以和他一樣「沒有性經驗」,他坦言希望跟對方在這方面一起開始。

Ad Block

但這項「誠徵對象」的廣告一刊就刊了5年,皮奇尼克還是沒有找到理想伴侶,讓他驚訝直說:「要尋找一個沒有情感經驗或是性經驗的人,真的太難了」。

網民:若我堅持這想法會孤獨終老

而對於Daniel Piechnick所刊出的交友廣告,網友意見不一,有人認為Daniel Piechnick「你基本上是在尋找一個處女……男人啊」、「比單身更糟糕。」有人批評這種交往的心態很要不得。有網友指「明白你,我亦有類似的想法,我30歲時遇到一個女人,她確實有拍拖經驗,但我如果堅持那種想法,就會孤獨終老,我不得不作出決定,我們結結婚已十多年,我沒有後悔當天的決定。」亦有更多人的祝福他「你看起來是個很真誠的人,祝你好運」、「祝你找到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