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8 10:16:00

特朗普於Twitter上載短片譴責衝擊國會 承諾保權力順利交接

分享:
特朗普於Twitter上載短片譴責衝擊國會,承諾保權力順利交接。(Twitter截圖)

特朗普於Twitter上載短片譴責衝擊國會,承諾保權力順利交接。(Twitter截圖)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Twitter帳戶被凍結12小時後終於解封,特朗普上載短片,首度開腔回應支持者衝擊國會山莊,譴責示威者行徑,並承諾會確保權力順利交接。特朗普指,國會衝突事件令人髮指,他已經即時調派國民警衛軍協助國會保安,並驅趕入侵者。他又指,參與衝擊和暴力的人士不代表美國,違法的人亦必會付出代價。

相關新聞:FB及IG凍結特朗普帳戶至總統權力交接完成

特朗普續指,現時國會已經確認大選結果,新政府會在本月20日上任,他會專注確保權力平穩有序交接。他又說出任總統是人生中最光榮的時刻,又向支持者表示,理解他們感到失望,但「旅程只是剛剛開始」。

另外,社交媒體Facebook(FB)及Instagram(IG)將凍結特朗普帳戶至總統權力交接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