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8 17:05:00

特朗普稱兩間最大出版社洽談其回憶錄被他拒絕

分享:
特朗普稱兩間最大出版社洽談其回憶錄被他拒絕。(資料圖片)

特朗普稱兩間最大出版社洽談其回憶錄被他拒絕。(資料圖片)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發表聲明,指兩間最大、最享負盛名的出版社,為他正在撰寫的4年總統任期回憶錄,提出非常可觀的報價,但被他拒絕了。

特朗普較早前表示,拒絕出版社的原因是目前不想處理這種事,他正在努力地寫,當時機來臨,公眾就會看到這本「書中之王」,但他目前正在進行一個更大的計劃。

特朗普未有點名是哪兩間出版社,但指今次決定,不代表日後不會改變主意,只是他現在不想與書商訂立協議。他反問,如果共有39本書或正在完成的作品以他為題材,而他自己撰寫的回憶錄是當中最好,會否有人相信其他那些書會賺到很多錢。

不過,有出版社負責人指出,特朗普在選總統前,與很多出版商已關係欠佳,五大書商當中,沒有一家願意再與他合作,質疑是否真的有出版社向他提出報價。有其他書商就表示,特朗普拒絕承認敗選,出版商很難為他出書,因為要確定書中資料確實無誤,將會非常困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