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5 19:50:00

王室恩怨|特朗普暗評梅根專訪︰「一早話佢唔係好人」 唔公開講有原因

分享:
亨利及梅根早前受訪,成為國際「八卦」新聞。(美聯社)

亨利及梅根早前受訪,成為國際「八卦」新聞。(美聯社)

特朗普。(路透社)

特朗普。(路透社)

英國亨利王子及夫人梅根受訪大吐冤屈,外界反應兩極,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亦參一腳,私下批評梅根「不好」 (no good)。特朗普傳訊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周三接受特朗普心腹班農(Steve Bannon) podcast訪問時,透露特朗普對梅根專訪的評價是︰「她不好……我一早講了,現在人人都看到了吧」(She’s no good… I said it and now everybody is seeing it)。

據稱特朗普不敢公開批評梅根,皆因他不想步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後塵,被支持梅根者「取消」,但直言撐摩根,「我是跟摩根同一隊的」。摩根在英國ITV節目批評梅根後,惹來大量投訴,最終辭職。

特朗普與梅根素有牙齒印,2016年梅根稱會在美國總統選舉投民主黨希拉莉一票,並非因為希拉莉是女性,而是因為不想美國成為特朗普主張的那種國家。及至2019年,特朗普被問及梅根上述評價時,直言覺得「震驚」,「我之前沒聽過……我不知道她這麼惹人討厭」。去年總統選舉期間,特朗普被問及梅根和亨利為民主黨拜登背書時稱,「我不是她粉絲…但我祝亨利有多多運氣,因為他會有此需要(靠運氣支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