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0 09:54:00

疫情反覆張建宗籲勿鬆懈 預約接種疫苗系統料本月完成

分享:
疫情反覆張建宗(中)籲勿鬆懈。(張建宗網誌)

疫情反覆張建宗(中)籲勿鬆懈。(張建宗網誌)

疫情反覆,昨新增個案回升至近60宗,政務司長張建宗呼籲全社會切勿掉以輕心,保持警覺,並提到明天起將加派人手提升追蹤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工作效率。他又提到政府致力以創科抗疫,包括引入流動應用程式,續指就疫苗接種的網上預約系統,本月將準備好。

張建宗於網誌提到,社會應對疫情須沉着應對,當局明天起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立的個案追蹤辦公室開始運作,動員紀律部隊人員協助追蹤工作,務求令工作更專業化、科學化及更迅速追蹤,盡早切斷傳播鏈,稱公務員團隊應以身作則奮力抗疫,為港早日達至「清零」目標努力。

疫苗即將到港,張建宗指,相關的網上預約系統本月將準備好,市民成功預約後,系統會提供預約確認資料,並在接種日前一天向市民發出手機短訊提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