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4 21:51:00

疫苗接種|伊館接種中心一度稱下月關閉 晚上撤回決定

分享:
伊利沙伯體育館接種中心一度決定下月關閉,後撤回決定;圖為特首林鄭月娥(左三)今年4月到場視察。(政府新聞處)

伊利沙伯體育館接種中心一度決定下月關閉,後撤回決定;圖為特首林鄭月娥(左三)今年4月到場視察。(政府新聞處)

提供復必泰疫苗的伊利沙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14日)下午宣布會在下月起中止營運,惟不足數小時又撤回有關決定,暫時會繼續營運。

相關新聞:疫苗接種|青少年今起可打復必泰 外國學生冀回國免檢疫

中心營辦商之一、「醫護誠信同行」主席林哲玄今日下午去信醫護人員,表示由於中心的接種率偏低,在巨大財政壓力下決定提早在下月1日停止中心運作。他表示,中心接種率在復必泰一度暫停後曾曇花一現,惟之後持續回落,單是本月首10日平均每日都不足500人接種。他又說,附近也有聖保祿醫院、養和醫院或香港中央圖書館接種中心,歡迎市民到不同地方接種。

未料,林哲玄晚上向傳媒「改口」,指因應疫苗擴大接種年齡以及市民轉趨積極,在與香港創新醫療學會會長劉少懷商討後,決定繼續觀察接種人數,暫時取消接種中心中止運作的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